ida

【克苏鲁/coc跑团/歌曲改词】你是个没用的调查员

说明:
1.这是改词,并不是填词(不押韵的)
2.原词为《你是个没用的孩子》
3.一个kp与调查员相爱相杀(bu),结果后面调查员死光了只剩kp孤独地用NPC跑团的故事(很魔性)
你是个没用的调查员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调查员啦
啦啦啦 侦查 力量 精神分析 什么都做不好
又聋又瞎 脸黑黑的调查员
就算连一点情报也拿不到
但却止不住地喊着克总发糖
王八拳 急救拳 枪打队友 体力少啦少啦
奈亚 修格斯 旧日支配者 掉san掉san
来这边啊 我kp是调查员的“好友”
 一起 一起 和我一起
啦啦啦 啦啦
拜 晚安啦
和我一起 在睡梦中为克总唱赞歌 赞歌
废柴的调查员 调查员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调查员啦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没有kp的话就会结团的调查员啦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点数再高也架不住一点妖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这样的话就让我给你放放水吧

啦啦啦 成功 失败 大失败
把假话 当真话 心理学白点啦
那就听听从古老的远方传来的
细微的低语 和无数前辈调查员的悲鸣吧
就算这样团还是慢慢跑下去
那个骰运和点数都不够用的调查员
发现他是“欧洲人”时已经太晚啦
可爱的调查员 好调查员 是我kp的啦
啦啦啦 啦啦拜 晚安啦
和我一起 
在梦中眺望深渊 直至成为黑暗 在深渊中舞动吧
无用的调查员 有用的调查员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调查员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调查员啦
你是个勇敢的 勇敢的 勇敢的调查员
我会埋下陷阱坑你并保护你一生的哟
就算这样 那个调查员还是不上钩啊
一个个地离我而去 撕卡了
不知何时 陷入疯狂陷入死亡
即便如此 还是这样继续跑团
调查员 调查员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kp
没用的那调查员已经不在了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kp
没人会帮我把团跑完的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kp
勇气是人类的赞歌 疯狂是调查员的赞歌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kp
如果骰娘可以稍微仁慈些的话…
啊啊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