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

【省拟/湘鄂湘】劫

说明:
1.本文为省拟,cp为湘鄂湘。
2.本文是别人点的梗...拖了很久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喂,站住,打劫。”


湘本来正赶路前往京城,途径一个比较荒芜的山谷,突然就跳出这么一个土匪来,也不蒙面,就那么站在他身前。


湘不由得发出一声嗤笑。


“这位兄弟,你要劫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劫得了吗?你们上面的头头是谁啊?”


土匪摇了摇头。


“那你叫你们头子来见我,我不和小喽啰打。”


土匪斜眼看了湘一眼,看他一个书生样子,不像会打架的,刚才估计只是恐吓,就不把他当回事,上前一步挥起拳头就要打。


他会后悔这个决定的。


湘一下子把土匪撂翻在地,把他按在地上,然后从自己的包裹里拿出一把刀。


“叫你们头子来见我,否则我就去送你见阎王,听见没有?”


土匪吓坏了,连声答应,待湘松手后,他飞快地跑远了。


湘本想在附近找找有没有大石头一类的可以坐在上面等,但是发现这儿没有,索性就地坐下,弄脏了衣服也不在意。


不过一会儿,湘就见远处走来一个人影,也是土匪打扮,身形看起来十分眼熟。


不等那人走近,湘就主动拿着刀走上前去,看清那人容貌后,湘放宽了心。


“我就知道又是你,鄂。”湘说,“真是的,回回我要进京见大哥的时候,就在这条必经之路上布好人,专门劫我。你说说,哪回成功了?”


鄂豪爽地笑笑,拍了拍湘的肩。



“我还没说你哪,把我的人吓成那样。也怪我,你收拾个十来个的小喽啰还不是一顺手的事儿。”


“得啦得啦。我就问你,有什么想要的问我要就好了,我要有我肯定给你,犯不着这么抢吧?”


“此话当真?”鄂的眼里突然浮现出一种光彩来,这光彩仿若星光一般。


“当然。我你还不知道吗?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那么,”鄂的嘴角爬上了笑纹,“你可知道我多次派人劫你,却抢不到的东西是什么?”


“我也想问。我多次询问你,你却怎么也不说。”


鄂趴在湘的耳边,贴得十分近,低声说:“那我告诉你,你可不许告诉别人!”



“我不告诉别人。放心吧。”湘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我啊......”鄂在湘耳边说着——



“我劫的是你啊。”

湘愣了几秒,看看鄂,张张嘴,欲言又止。

“你...还是没回答我啊。”湘自顾自说着,心里却暗暗窃喜,“你劫的是我的什么...又为什么...要劫我?”

“我劫你,因为湘你啊,是个比我还要坏的土匪。你劫走了我的一样东西,一样最重要的东西。”


“你劫走了我的心。”

“所以为了报复,我也要把你的心劫走。”

评论(2)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