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

【aph/枕战组/国设/段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可能有轻度ooc,内含初恋组,花夫妇,极东,味音痴,亲子分,法贞,Dover,伊双子,土豆兄弟,北美双子
设定是假设枕战组从诞生就开始失明,如果他们能有三天光明,他们会看什么
1.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想看一看费里西安诺和菊还有许多朋友的模样
第二天,我想看一看哥哥的样子,把他的模样牢牢记在心里
第三天,我想看一看我的人民,都是怎样的人
2.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要看一看美味的pasta是什么样子~
第二天,我要看一看哥哥罗维,路德,菊还有好多好多朋友是什么样子~
第三天,我想看一看,他留下的画像...
3.本田菊
假如给在下三天光明
第一天,在下想看一看樱花落满街头的美景
第二天,在下想看一看汉字和平假名的样子
第三天,在下想看一看...他背后的伤疤
4.安东尼奥·费里南德斯·卡里埃多
假如给俺三天光明
第一天,俺想看一看好吃的番茄是什么模样
第二天,俺想看一看弗朗和基尔两个傻瓜是啥样子
第三天,俺想看一看可爱的小罗维是有多么可爱
5.罗维诺·瓦尔加斯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想看一看好吃的番茄是什么样子
第二天,我想看一看那个笨蛋弟弟犯蠢的样子
第三天,我想看一看那个番茄混蛋是什么样子
6.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啥?给本大爷三天光明?
不不不,还是给阿西吧。
本大爷已经不需要光明了。
7.马修·威廉姆斯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想看看一直陪伴我的熊二郎是什么样子
第二天,我想看一看朋友们和我的兄弟阿尔是什么样子
第三天,我想坐在公园里,静静看火红的枫叶
8.阿尔弗雷德·琼斯
假如给本hero三天光明
第一天,本hero要看看憨八嘎是什么样子
第二天,本hero要看看亚瑟弗朗等等联合国里的那些伙计们是什么样子
第三天,本hero要去看自由女神像,看看自由是什么样子
9.亚瑟·柯克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要看看伊丽莎白女王的画像,感谢她带来的盛世
第二天,我要看看妖精小姐是什么样子
第三天,我要看看那帮BAKA们是什么样子,尤其是阿尔弗雷德,才不是关心他!是因为天晓得他在问我他伸出几根手指时伸的是不是中指!
10.弗朗西斯
假如给哥哥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哥哥我要看看美女们都是如何的美貌~
第二天,哥哥我要看看一起吵了上千年架的死眉毛亚瑟是如何不优雅~
第三天,我要去看看她的画像和坟墓
11.伊万·布拉金斯基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要去看看雪和冬将军~
第二天,我要看看兄弟姐妹们和王耀的模样~
第三天,露西亚要看向日葵,要看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12.王耀:
我不需要别人给予我光明
光明自在我心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