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

【aph/伪黑塔鬼/枕战组】当黑塔众围坐在一起看黑塔鬼

说明:
1.本文为脑洞产物,讲述的是当黑塔利亚中的枕战组看到了黑塔鬼的反应。
2.无明显cp向
3因为只是一时的脑洞,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续集
以下正文:
“阿尔弗雷德,深更半夜你把大家都叫来,到底要干嘛?”亚瑟身上还穿着睡衣,强压着困意,努力睁开不断打架的眼皮。

  “当然是一起来看恐怖片啦!”阿尔弗雷德发出那标准地欠揍的笑声。

  “baka!你大半夜把大家都叫起来不让睡觉就是为了陪你看恐怖片?我可不奉陪!”亚瑟气呼呼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由于动作太急甚至睡帽都从头上掉下来。

  “诶呀,还以为死胖子这时候时叫咱们这十一个人来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比如什么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啦,屁股痛星人又卷土重来啦,日丸屋秀和要出第七季啦,死胖子准备还我钱啦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结果没想到是陪这个怕鬼的家伙看恐怖电影!“王耀在一旁说道。

  “王耀你举得这些例子都什么东西啊!”阿尔弗雷德想起自己还欠王耀钱的事情就头疼。

  “在下赞同阿尔弗雷德先生的看法。“

  “ve~恐怖片什么的,好像很可怕呢~路德路德,我怕,陪我一起看吧~”

  “好,好吧,费里西安诺。”

  “笨/蛋弟弟,你还真准备陪死胖子看恐怖片啊?走吧安东尼奥,咱们回去吧。“

  “诶,俺听小罗维的。“

  “等等大家,都别走啊!“阿尔弗雷德大吼一声,在坐的人和准备走的人都停了下来。

  “一起来看吧,来都来了,就别扫兴嘛。“阿尔弗雷德说,”而且我不信你们回去还能睡好。“

  “那,好吧……“亚瑟说着坐了回去,”才不是为你呢baka!是因为我现在又不困了,回去也睡不着。“

  罗维诺和安东尼奥也无可奈何地在费里西安诺的挽留下坐回了沙发上。

  “那,咱们要看什么片子?”王耀问。

  “让本hero看看……”阿尔弗雷德说着拿起一张碟片,“好像是菊家的……叫——黑塔鬼?”他念出了这三个字,“好奇怪的名字哦。”

  “在下,在下怎么不记得家里什么时候有的这部影片……”本田菊皱着眉仔细回忆着,“不过,在下对家里恐怖片的制作水准还是有信心的。阿尔弗雷德君,你尽管放吧。”

  “那,本hero放了哦!”阿尔弗雷德说着把碟片放进了DVD。

  “ve~路德,人家好怕!感觉小菊家的恐怖电影都超可怕的样子!”

  “呃……费里西安诺,你要是实在害怕,就抓着我吧。”

  “好的,路德最好啦!”

  交谈声中,影片开始了。

  一开头,是几个人站在一个看上去十分宽敞宏伟的洋房外。待镜头拉近,竟然能清清楚楚看到,那几个人是——路德维希,基尔伯特,费里西安诺和本田菊。绝对不会错的——镜头给了每个人一个特写,四人的容貌与电视前的人绝无二至。

  阿尔弗雷德慌忙摁了暂停键。

  “这,这是怎么回事?里面怎么会有在下!”

  “ve~路德,那两个人和咱们两个长得好像哦!”

  “费里西安诺,我觉得里面的人和咱们……长得一模一样!”

“kesesese!电影里的本大爷也好帅哦!虽然不记得本大爷什么时候拍过这部电影!阿西,你记得吗?”

  “小菊!这电影你什么时候拍的?没想到你还会演戏啊!我作为你的nini,居然不知道?你一定瞒着我去拍的吧?“

  “各位,听我说一句。”马修开口说道。

  “咦?刚刚谁在说话?“

  “亚瑟你个粗眉毛笨蛋!是可爱的小马修啦!”

  “红酒混蛋不许这么叫我!否则信不信我拔光你的胡子——马修你要说什么?”

  “那,那个,”所有人都停下来,听马修发言——这可真是罕见的一幕。“我认为,并不是四位——基尔伯特先生,路德维希先生,费里西安诺和菊去当演员拍的——四位都并不记得,自己曾当过演员拍过电影,尤其是四个人在一起拍,对吗?那么这就很奇怪了——阿尔,继续放下去,咱们先观察一下这部奇怪的影片,然后再试图做解释。”

  “马修说得对阿鲁。”王耀说,“我同意他的看法。”

  “在下也是。”

  “ve~我也是~”

  其余的人也纷纷表示同意。

  “那,本hero继续放啦!”说完阿尔摁下了播放键。

  【“ve~真的有这么个地方呢?”

  “本来以为只是个传闻而已,还真的有啊。”

  “这种萧条衰败的感觉,还不差嘛。”

  “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

  “声音都一模一样呢!”阿尔弗雷德说。

  “真是,太奇怪了阿鲁。而且这房子怎么看怎么觉得诡异啊。”

  【然后,四个人就进了洋房,看样子他们只是进去探险的。本田菊说他先探索一下,看看就走,之后就独自行动了。】

  “小菊,在这种一切都是未知的情况下一个人摸索是很危险的啊!”

  “可是,在下,在下……”本田菊想到自己在因为从没做过的事情而被责备,真的非常头疼。

  之后,就是本田菊独自在洋房里探索,电视前的十二个人都没有出声,都在认真看,直到影片中的菊和路德维希汇合。路德维希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很慌张似的,失了神,不住打颤。

“哈哈,阿西,这可不像你啊!你怎么回事,给吓成这样!”

路德维希觉得他的胃开始隐隐作痛。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